514-613-1276
contact@mengchenghui.com
工作时间:周一至周五10:00-17:00
热搜: 房产 留学 医疗

[本地打折] 威武!25天没饭没水成功偷渡加拿大! 来自中国的这家伙厉害了~~

[复制链接]
萌村村长 发表于 2019-4-15 01:48:53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

连续25天不给饭吃不给水喝,请问能成功从中国偷渡到加拿大吗?

嘿嘿,相信大多数人无论是多么金刚护体,也是做不到滴!

可是偏偏,一只开挂的猫咪居然做到了!


422ba2fafe459545291ec80eb1fc39ca.gif


一只来自中国深圳的喵星人,最近迅速串升上位成为了加拿大的网红。因为它居然在25天里没饭没水的情况下,飘扬过海成功偷渡移民加拿大了。。。


68297e8125633bde944c298e62ed65de.jpg 这只橘灰色花斑猫,大概6岁,是一只母喵星人,就是下图这小家伙。


3c0e358cfd63558382304582ecdd9b00.jpg


大约一个月前,B.C. 省港口工作人员在Prince George乔治王子港的一个集装箱里,发现了一只猫,集装箱是从中国深圳过来的运货箱。

工作人员发现这只猫猫时,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,从深圳港到乔治王子港,沿路漂洋过海8370公里,足足经过了25天,这只喵被困在集装箱里,没饭没水,居然还活着!


80d4d9731dfa55d2c842eb5e458da667.jpg


工作人员说,很可能,这是一只在深圳港口生活的流浪猫,不小心钻到集装箱里被困住出不去,然后就随着集装箱一起漂洋过海运到了加拿大。猫咪能够幸运存活下来的唯一原因,很可能是舔舐集装箱壁上的湿气凝水珠而保住了性命。

看来也是一只路子野混过涩会的猫咪呀!


fb982977e825b27a5a953269d4b32b13.jpg


果然喵星人是有九条命哒!俗话说,大难不死必有后福,这只偷渡成功的喵星人也不例外。

港口工作人员赶紧联系了当地的动物收容所,请动物救援人员将猫咪带走救治。虽然还活着,但是猫显然也是苟延残喘,瘦都只剩皮包骨头。。。


8a43aa3b18a041ecb91f14dbbe911f6c.jpg


动物收容所的救助员说,当时猫咪体重只剩下1.5公斤,全身瘫软无力,但25天不吃不喝,能熬到现在已经是奇迹了!

橘猫被迅速带到了兽医诊所,请兽医帮忙检查身体状况,因为严重处于脱水和饥饿营养不良状态,兽医给猫简单做完检查后,迅速挂上了点滴输液,开始小剂量的喂食。目前,这只猫已经在慢慢恢复中,身体一天比一天好转啦!


cae7cac3fc7389342f4b690e09eced9c.jpg

猫咪现在还处于隔离中。兽医说,等猫身体恢复后,要进行后续除虫打疫苗等程序,然后,就可以等待领养成为加拿大家庭里的一份子啦!既然来到加拿大,那就是加拿大喵啦。

生命力如此顽强的中国喵星人,登陆加拿大的故事瞬间就征服了网友。加拿大网友纷纷惊呼,哎哟喂,这喵威武了!这效率牛X啊,从中国偷渡成功过移民到加拿大,居然只用了25天!


1bf5612e65b95d82303a4068f19368ef.jpg


来到就是客!救治这只猫咪要钱的吧?加拿大的网友们不仅热烈欢迎这只猫咪的到来,还热心地为猫捐款!动物收容所说,救助只需要2760加币就可以了啊,但是网友的热心那简直了,如潮水般挡也挡不住哇!几天时间里,给这只猫咪捐款居然超过了1万加币!


f05005bfba6f58ee2efb4d4eeb8f0fd2.jpg


哈哈,这下好了,喵生开挂,此后这辈子不愁吃也不愁穿,吃得苦中苦,方为喵上喵~~


9c93ec05e397bdf9aacb72a85fa41ca7.gif

本文转自卡尔加里生活

村长换这个号啦!

7关注

355粉丝

5750帖子

发布主题
推荐阅读更多+
广告位

QQ- Archiver小黑屋手机版 加拿大蒙特利尔蒙城汇网     

© 2014-2018  加拿大蒙特利尔蒙城汇网 版权所有   技术支持:萌村老王